黄老板正式携手垚燚1點點,湛江霞山奶茶店盛大开张

来源:城市之窗 发表时间:2019-3-20 16:51:12

搞事情小能手,垚燚1點點要来湛江霞山的消息让小伙伴们心生欢喜,对垚燚1點點奶茶早有耳闻,终于有机会一尝正宗波霸奶茶了。

2019年,为了不断满足消费者的消费诉求,垚燚1點點凭借行业多年经验,建立一个全新的、时尚的、健康的茶饮品牌,不仅提供给消费者更好喝的茶饮料,更创造给消费者每一次消费的感动及美好的消费经验。

46.png

这次垚燚1點點奶茶店入驻湛江霞山,自然对当地小年轻人来说是个天大的好消息,其实对自己品牌的发展也是迈出的重要一步。湛江,广东省辖地级市,位于中国大陆最南端雷州半岛上,地处粤桂琼三省区交汇处,是中国海军南海舰队司令部所在地,是全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湛江市有1500多公里的海岸线,海产资源非常丰富,几乎世界上所有的海鲜品种都可以在这里食到。湛江人,是天生的吃货,从来不会在吃上亏待自己,因此湛江的美食、饮品向来出众。

47.png

所以,湛江是垚燚1點點品牌走向全国的重要市场之一,垚燚1點點相信此次奶茶店湛江霞山店的开张开业,必定能为合作商黄老板的事业锦上添花,也为品牌的发展带来“质”的飞跃。

为此,垚燚1點點湛江霞山店黄老板为大家准备了很多惊喜和优惠促销活动,大家别忘了在开张之后,带上你的另一半来垚燚1點點奶茶店坐坐,与他、她共尝甜蜜的正宗台式奶茶。

48.png

垚燚1點點以奶茶和水果茶新鲜萃取,现饮现泡为主打饮料,并加入“平价奶茶”的经营理念,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清新口感,亲民实惠的奶茶饮料,配以便利外送的服务,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奶茶店经营模式。垚燚1點點奶茶品牌,一贯的专一物料,始终坚持口感至上,做更台湾化的产品,更内地化的服务,相对目前市场上其他一些饮品品牌来说,垚燚1點點奶茶具有投资小,利润高、回报快的优点。

49.png

这也是湛江霞山黄老板决定携手合作垚燚1點點的原因,它相信这样有实力有想法的奶茶品牌能为自己带来非常好的发展空间。

全国热线电话:4006881998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11-2015 城市之窗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