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丽凯女装只要会穿,微胖那都不算什么事儿

来源:城市之窗 发表时间:2019-3-20 16:47:08

佰丽凯女装品牌,潮流与时尚设计的完美融合,春季系列服装将女性温柔甜美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每一款春装都是佰丽凯的专属设计师亲自设计并监督制作而成的,在设计中加入了各种时尚元素,时尚因子被无限放大,你看见了吗?

8.png

1佰丽凯中国红半身裙+雪纺衬衫

黑色雪纺衬衫搭配包臀中国红半身裙真的十分好看,如此穿搭任何人都能拥有超模般的大长腿了,谁说不是呢。这样的搭配尤其适合春季,就是分分钟显腿长的节奏啊,个人觉得十分的清新自然,配上高跟鞋,轻松穿出时下正热的职场风。将上衣扎进裤头轻松提升腰线,且轻松遮掉部分小腹肌肤,让身形更显修长。在佰丽凯女装面前,真的只要会穿,微胖都不算事儿。

简约的黑、红搭出强大气场,极简又强势,你就是女强人。

21.png

2佰丽凯大裙摆前短后长修身长裙

极具廓性感的橘色长裙绝对是今年最in的时尚单品,只要再搭配一双高跟鞋就已经很唯美了。长裙下十分显瘦,经典衣领部分轻松提升气质、打造欧美奢华感,简直就是专为春季打造的,喜欢的菇凉可以尝试。

这样欧美范的大裙摆长裙,真的很有欧美范儿,周末就这样出街就很赞了,这样的春装穿出去回头率百分之百

22.png

3佰丽凯红色春季外套

之所以还在春季推出这样的服装,是因为在倒春寒的时候守护广大女性,版型立体体现在这件服装上十分贴切,最最喜欢的还是红色的喜庆了。佰丽凯品牌女装做的不止是高端大气的品牌服装,还有贴近生活的温暖服装,最新春装新款款式有限,各大区域专卖店具有出售,欲购从速哦。

佰丽凯女装店服装风格十分广泛,有时尚都市、青春、成熟、职业等各类,其服装的款式也多种多样,又有新店开张,赶紧来抢购了哦。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11-2015 城市之窗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