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届翡翠艺术节不期而遇,静候嘉宾!

来源:城市之窗 发表时间:2021-11-24 10:40:27

众所周知,一件好的翡翠作品,要能经得起仔细琢磨、品鉴、和欣赏,才能焕发出无限的生命力。为推广翡翠珠宝文化,展现深圳城市魅力,2021年11月25日,由深圳市宣传部主办、深圳市珠宝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协办、深圳市清漪岸文化传播集团承办的为期三天——"翡漪之梦,翠凡人生"主题深圳首届翡翠艺术节,将于深圳特力珠宝大厦盛大举行。

本次翡翠艺术节,从开幕式到活动内容都值得期待,可以倾听翡翠行业不同职业的人员对翡翠文化的内行理解,与大师对话,可以自由欣赏翡翠作品,还可以参加许多精美翡翠作品的拍卖活动,其中不乏大师"孟卧虎"的20件佳作。

主办单位清漪岸文化传播集团,依托清漪岸翡翠珠宝产品供应链,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翡翠货品,打造多功能翡翠生态园,梳理深圳品牌文化,为深圳翡翠交易打造健康、公平、便捷的交易平台,打造出一个时尚、正规、国际化的翡翠公盘。

协办单位深圳市特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罗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1亿元成立深圳珠宝产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深圳珠宝玉石保税服务(贸易)平台的筹建与运营。

项目落户于特力珠宝大厦,平台将以建设国际珠宝玉石要素交易中心为目标,推动深圳珠宝产业整体转型升级,提升中国珠宝行业国际话语权。此次活动盛况一定是绝无仅有的,共同希望通过本次艺术节为深圳成为世界城市、珠宝之都添一份力,欢迎各界人士前来参加!(文/陈政峰)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11-2015 城市之窗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