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吧App联合电影《门锁》,聚焦独居年轻人安全

来源:城市之窗 发表时间:2021-11-23 15:37:57

由白百何、范丞丞、白客领衔主演的电影《门锁》正在热映中,电影讲述了在大城市打拼的方卉(白百何 饰),单身独居的她发现家中被陌生人入侵,重压之下,“独居”成为了女主的梦魇故事。随着电影的热映,独居安全问题也重回社会热议话题。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联合电影《门锁》,加入“独居生活守护计划”,守护独居人士安全。

家是每个人最温暖、安全的港湾,而在电影《门锁》中,白百何饰演的女主却在家里被窥探,电影以悬疑片的形式将这一社会现象重现,使得更多人开始关注并重视独居生活安全问题。根据民政局的数据预估,2021年我国有近9200万独居人群。独居,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也是大部分年轻人在大城市的一种生活方式,在玩吧App平台上,为年轻人提供了丰富的娱乐社交场景,如:你画我猜、卧底大师、太空杀等等。年轻人在线上就可以彼此互动交流、结识同好,即使独居,也并不会感到孤独。但在现实生活中,独居还是会面临一定的危险,此次玩吧联合电影《门锁》,希望能够通过电影传达出的主题,警惕当年独居年轻人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同时也要注意线上安全隐私。

电影与时代热点、时代问题紧密相连,玩吧希望能联动电影《门锁》,共同揭露社会问题,记录社会发展。通过对这类群体、这类事件的真实展现,敲醒独居年轻人的警钟。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11-2015 城市之窗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