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一日举国欢庆,和老友来小城湘遇湘菜馆一起“嗨吃”一番

来源:城市之窗 发表时间:2019-9-26 9:41:58

前段时间做了简单的问卷调查,得知很多人都喜欢吃香的喝辣的,所以推荐吃饭还是选小城湘遇湘菜馆,国庆期间全场折扣吃到饱。

中秋佳节刚过不久,马上就要迎来十一国庆节了,小伙伴们真的是望穿秋水终于来到九月尾,终于不用请假也能拥有一段属于自己的七天大长假,心情是那叫一个“激动”啊,让人都忍不住的想高歌一曲……。我爱你,中国!我爱你碧波滚滚的南海,我爱你白雪飘飘的北国!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表达湘菜馆对祖国母亲的爱,特别推出了很多优惠套餐,请客最划算了。

小城湘遇54.png

心动不如行动你还在等什么?十月一日,国庆节举国欢庆,就和老友来小城湘遇湘菜馆一起“嗨吃”到永久吧。

所以,很多人也会这样问:去小城湘遇湘菜馆有什么特色美食呢?那就让吃货级别的小城君给大家做最好的推荐吧。

本店招牌菜品:剁椒鱼头王。

小城湘遇55.png

来自于天然氧吧的湖南水库鱼,每天托运,采用2.5斤~3斤左右的鱼头,嫩而不烂,首家连汁都可以喝光的剁椒鱼头。作为店里的“王者”,不烤不炸,丰满的身躯里藏着年轻的欲望,火辣是它的性格,鲜嫩是它的资本。请爱吃辣的朋友,请爱吃鱼的朋友,来接受小城湘遇湘菜馆剁椒鱼头的鲜辣暴击吧。

小城湘遇湘菜人,擅用最简单的食材,把辣味做得内敛又富有特色,这款剁椒鱼头的辣味,就是选用小米椒、蒜、土姜切碎,放坛腌制30天的,口感更为鲜辣,光是闻到就止不住流口水啦。

本店最受欢迎菜品:香辣小龙虾。

小城湘遇56.png

的确,征服人的不止剁椒鱼头,还有香辣小龙虾,精选洞庭湖的虾,鲜嫩多肉。先不说它的味道有多正宗了,光瞧这红果果的洞庭虾和红殷殷的油辣子,小城君已经变成火娃喷火了。

真的绝对不踩雷,无论谁遇到它,估计都要认输吧。国庆请客吃饭,上这么一盘小龙虾,估计也会很体面吧。又香又辣,男女老少谁都逃不了这一口,受欢迎指数——五颗星!

本店最畅销菜品:各式小烧烤。

小城湘遇57.png

小城湘遇湘菜馆可以烤的有很多,有荤有素,想吃什么自己点去,是湘菜馆也是烧烤店,年轻人都喜欢,这里的烤串都很有湘西土味的感觉。多情小城,自有美食出。暖色系的灯光下透露着小城湘遇湘菜馆神秘与诱惑,你虽不在湘西大山深处,小城湘遇湘菜馆却能让你品尝到大山深处原汁原味的湘西美味。

小城湘遇58.png

吃着重油重辣的湘菜,闲话桑麻,或许就是湘西人对美食的理解,也是现代人对湘菜的期望。

国庆节就要到了,小城湘遇湘菜馆在这里分享美食的同时,也和大家分享节日快乐,共祝祖国繁荣昌盛,共享节日生活快乐!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11-2015 城市之窗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