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掌门火锅店开张开业,各种美食网站上收获上万的点赞

来源:城市之窗 发表时间:2019-3-20 15:13:11

周末聚餐,最美好最向往的就是一顿火锅了,恰逢锅掌门火锅店开张开业,装潢得古色古香,很气派,不如就来这里吧,一顿热乎乎的正宗川蜀火锅给你一周紧绷着的弦送下来的理由。

1.png

确实,锅掌门火锅品牌这几年发展如此之快,趋势如此之猛,最近总传回锅掌门火锅店开张营业的喜事,在此我们也祝贺所有锅掌门火锅店的老板们,生意兴隆红红火火,客源广进事业有成,喜欢吃火锅的亲们也可以去尝尝鲜哦,正宗川蜀味火锅美食,有辣有麻有香。

2.png

名气大增的锅掌门火锅,麻辣火锅和串串的结合成火锅界传奇,引爆了整个餐饮圈,很多听到它的名字都会口水长流,早期开起来的店每天都有火爆的排队场面,盛况持续不衰。这过程中也吸引了很多网红前往打卡,和在各种美食网站上收获上万的点赞。

锅掌门菜品攻略,火锅三宝不可少:鹅肠、毛肚、黄喉,要的就是那种火锅中嘎吱脆响的感觉。锅掌门选用九尺镇鲜鹅肠,玲珑剔透,每一根都有拇指宽;特选新鲜猪黄喉,口感脆嫩,久煮不老,韧劲十足 ,白白嫩嫩的颜色就能让人口水直流;最后还有新鲜的牛瓣胃去边角,稍加涮烫就鲜活起来,脆嫩滋味就在唇齿间爆发,瞬间就能让舌尖活起来。

3.png

还有就是锅掌门的招牌雪花肥牛,肥牛貌似是每一个广东人吃火锅都必须点的,属于经典菜品之一,不接受质疑。锅掌门的雪花肥牛纹路很细腻,特别好看就像大理石一样,这样的肉夹着油脂真是别有一番风味。从锅底里捞出来的那一瞬间,娇嫩的肥牛正在滴着汁液,简直诱惑到令人把持不住嘴啊。

桃花三月,锅掌门火锅驾到,听说春季和火锅很配哦,你确定不来尝一尝吗?锅掌门火锅店盛大开张,有独属于你的优惠。

4.png

而今,锅掌门火锅又一新店的开张开业,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并被有关互联媒体称为川蜀火锅餐饮界的一匹“黑马”。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11-2015 城市之窗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