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空间氢医学成果获世界著名疼痛专家莫世湟教授力赞

来源:城市之窗 发表时间:2020-8-26 13:19:58

经过10多年的发展,氢空间在氢医学上取得的显著社会效应与健康理念引发社会各界关注,吸引医学界众多学者的目光。8月21日下午,世界著名疼痛专家莫世湟教授从广州专程飞抵厦门。

莫世湟教授Martin. Mok教授,国际著名的疼痛专家,南加州大学疼痛治疗中心主任,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疼痛科主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并发表过上百篇与疼痛相关学术论著,其治疗水平在海内外享有很高的声誉。

氢空间董事长魏诚冠、总经理黄雅祺等公司高层热情接待,并在董事长魏诚冠先生的带领下参观氢空间厦门总部。

董事长魏诚冠先生为莫教授详细介绍氢空间产品线,对于氢空间三大系列版块的产品及其广泛的应用范围,莫教授频频点头称赞。在大家的陪同下莫教授还一并参观氢空间会员体验区,对氢空间推出的针对中国人体质的健康疗法“氢医学综合养疗体系(LBF)”及治未病方面的贡献给予肯定与认同,对未来氢医学的发展抱有极大信心。

一杯香茗敬贵客,魏诚冠先生邀请莫教授坐下来品品自己珍藏多年的好茶。虽经过多个小时的路途奔波,80岁高龄的莫教授在看到好茶之后也忍不住露出天真烂漫的一面。

经过一个下午的沟通交流,莫教授对于氢空间在氢医学健康行业的发展及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认同,并牵手氢空间成为企业医学顾问,与氢空间并肩前行,为中国氢医学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氢空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10多年氢医学领域研究与氢分子养疗实践的企业,秉承以人为本,用科技改变生活的理念,目前开发出包括“小分子氢制氢机、氢离子水、氢离子饮用浓缩液、空气净化液、厨房清洁液、衣物除菌液、茜茜艾蒂美妆”在内的多样且多元化系列产品。并成功推出针对中国人体质的健康养疗方式,目的就是“将廉价的氢医学养疗以最简单最便捷的方式提供给病患者,给病患者带去生命的希望”。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11-2015 城市之窗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