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点华东市场,汇来米2020再启动

来源:城市之窗 发表时间:2020-6-18 14:18:00

聚合支付发展至今天,三四五线城市依然未享受到互联网红利,市面上产品众多,大部分功能较为雷同。市场教育,产品磨合已经到了一个比较高的层面,相比较产品,怎么让服务商能够赚到钱,成为了诸多支付行业创业者更为关心的话题。

而线下商家在经历这次疫情冲击过后,更加渴望能够拥有自身独有的营销工具。这意味着,单纯的支付收款层面的产品,已经跟不上市场的需求了,商家需要一个除了支付,对账以外,能够在增值业务上带来收益和突破口的产品。

上个月,汇来米在广州召开了2020年的第一场启动会,以火力全开为主题,在广州连绵不断的大雨中,参会代表依然热情高涨。

据了解,华东启动会的地点设置在了汇来米大本营——汇付天下总部。可以窥见汇来米方面对本次会议的重视程度。

前面已经讲过,目前在产品基本成熟的市场环境下,一个品牌的优势将在于两点:对服务商的政策和对商户营销增值服务的打造。

作为汇付天下2020年重点项目。汇来米不仅有10亿资金作为政策支持,更是依托汇付天下多年来在支付领域的深耕,希望能够为线下小微商户带来不止是支付上的便捷。

谈汇来米总是绕不开汇付天下(股票代码1806.HK)。作为在港交所主板第一支上市的支付股,中国领先的支付科技公司,汇付天下为近千万小微商户,以及航旅、健康、教育、物流、零售、基金、产业链、跨境电商等近万家行业客户提供聚合支付、账户服务、营销服务、数据服务以及金融增值服务,能够全面满足商户在支付、账户、营销、数字化运营等全方位需求。

所谓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正是有了汇付天下在支付领域的多年创造和探索,汇来米未来的增值业务才能走的更长远。得益于汇付天下技术上的支持,汇来米未来大方向已经有了基础。

而众多服务商所关注的聚合支付代理商加盟政策问题,也在上一场启动会中得到了汇来米高层的讲解和证实。

目前,笔者了解到的信息为:汇来米10亿补贴确有其事,但具体是如何做细致划分以及要达到什么样的条件,就只能在启动会上得知了。

先入市吃肉,后入场喝汤,政策是有的,至于怎么运作,如何能够在给力的政策下,拔得头筹,赚到属于自己的第一桶金,就要看各位投资者的魄力和手段了。

总得来说,这次华东服务商启动会,不失为汇来米释放出的一个信号,针对华东市场重点布局,同时宣讲汇来米的招商政策,以期扩大在支付市场上的影响力。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11-2015 城市之窗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