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迹乡村大讲堂》9月29日开播 乡村庭院经济模式演讲不容错过

来源:城市之窗 发表时间:2021-9-27 11:32:42

9月29日晚8点(北京时间),《印记乡村大讲堂》第三期线上讲座将在印迹乡村官方视频号、中国知网正式见面,本期将邀请福建农林大学艺术学院园林学院(合蜀)丁铮教授为网友带来主题为“乡村庭院经济模式体系”直播演讲,就融合乡村振兴时,农居的前庭后院与农家的特色经济相融合,形成经济小产业的经济链,融合到庭院经济到再利用设计等方面进行深度分享,同时邀请尚浓智库秘书长、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秘书长袁学国博士担任嘉宾,与全球网友进行直播互动,答疑解惑。

据了解,《印迹乡村大讲堂》是由尚浓智库联合中国知网共同打造的一档线上讲座栏目。邀请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专家讲解乡村文化元素、意向,分享主题产品与环境设计的理念、思路、方法和案例,推进乡村优秀文化的发掘、创新、发展。

尚浓智库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的重要宣传推广渠道,尚浓智库联合中国知网共同打造《印迹乡村大讲堂》线上讲座栏目,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联合尚浓库组织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吸引广大设计人员参与乡村建设,深入挖掘优秀传统文化价值,提升乡村产业发展水平,促进宜居宜业乡村建设行动。

9月11日,《印迹乡村大讲堂》举行了开播仪式,尚浓智库秘书长袁学国在开播仪式上介绍了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的相关情况,并进行首次主题讲座后,《印迹乡村大讲堂》吸引了全国乃至全球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得到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逐渐成为业内学者交流的平台。

未来,《印迹乡村大讲堂》将持续开播,定于每周三晚20:00-21:00邀请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专家进行专题直播。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印迹乡村官方公众号。

印迹乡村公众号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11-2015 城市之窗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