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少女白日梦》是否能开启你的“少女梦”

来源:城市之窗 发表时间:2020-4-27 8:09:40

4月26日中午12点,也就是今天,你们向往的甜蜜爱情终于来啦。

网剧《少女白日梦》由北京嘉影琪夏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青年演员马君戈、涂佳、张玉玺、何潞领衔主演。

该剧讲述萌宅非知名漫画师吴小梦一直是默默做着自己喜欢漫画事业,事业平平,也一直单身,渴望爱情她在一次创作漫画里找到了人生的真谛。自蔚蓝星球的椰枫与吴小梦"冤家"版式的相遇,通过一次次事件的发生,两人从冤家变为恋人,而发小哥哥张谨言对小梦的表白,让其更左右为难。随之因父亲的回归,小梦与父亲、椰枫面临更大的阴谋的发生,让吴小梦从萌宅少女变为有主见的事业女性,最终小梦与椰枫合体对抗敌人,完成梦想中所有模样的浪漫爱情故事。

网剧《少女白日梦》集合所有年轻观众喜欢的口味:霸道、专一又甜蜜的味道,虽然来自不同星球,但两个“平行”世界,让剧情更加有趣味性。近期热播韩剧《The king:永远的主君》由李敏稿主演,同样讲述两个平行世界的浪漫爱情故事 ,希望喜欢韩剧的朋友们也观看一下中国版的跨越“世界”的爱情故事,网剧《少女白日梦》值得期待哦!女白日梦》值得期待哦!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11-2015 城市之窗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